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回答一些问题:

snorkeling不会游泳不用担心。船上有救生衣,各种floater,沉不下去的。我就完全
不会游泳。另外还有人划kayak在旁边保护。实在不行可以扶着kayak。另外船上还有给
戴眼镜的人的专用矫正视力的面罩和防晒霜,都是免费的。一般还都需要租一件水下防
寒服(10块)。尤其对于初学者。因为它有一定浮力。

不过kayak出海条件差些,比如没有防寒服,floater,爬上船还需要一点技巧,否则要
弄翻船。

oahu我觉得需要租车。首先因为oahu上有很多很精彩的边开边停边玩的drive way。比
如去pcc的north shore,穿过富人区绕过恐龙湾的那条路,还有据说修了37年的H3公路(穿过一片仙山到海边)。
都非常值得去玩。而且公交车有时会很不方便。先不提等车(因为我没有经验),我知
道PCC单程要2小时多,回来可能车多要赌,会waikiki会很晚了。开车只需要1小时,回
来时演出一结束就赶紧冲停车场。其实只要不是1个人,租辆车也不算贵。去PCC应该不
只2.5的。不过waikiki停车,一般要20一天。

我说的temple 是:piilanhale heiaus。

turtle town也称turtle arch。确实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。但是一般默认的是wailea附
近的海域。那里有一小片礁石路出海面作为标记。那里海龟巨多。有时还会浮出水面看着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